close
  她,叫夏冬雪,是一個就讀國三的女孩,課業平平,相貌平平,經濟平平,一生沒什麼大志,是一個整天做白日夢的國三女孩。她遺傳了家族的金髮和碧藍色的眼睛,不過頭髮雖說是金髮,但是從上到下,上面是很金沒錯,但是越下面,顏色就越淡,到髮尾那部分就幾乎變成銀白色的了,這可不是白化症喔!別胡思亂想,這應該是...呃...天生麗質!從上到下、從頭到尾,最好看的還是頭髮了!她爸媽常叫她剪頭髮,她才不要呢!剪短髮的話,銀白色的部分就會被剪掉!既然提到了,就說一下吧!她爸媽都是外國人,但是她是在台灣出生的 ,有一個妹妹,叫夏水沫,金髮碧眼,國一,但是她的金髮沒有像我的一樣那麼特別,我們的名字是爸媽故意取台灣人的名字,因為我們要在台灣學校唸書嘛!爸爸是在各國奔波的機長,所以常常幾個禮拜才見一次面,不過當然也會有長假,那個時候他就可以陪我們了,媽媽是小說家,寫的是輕小說,她正是他的書迷之一,我也不知到牠們為什麼要來台灣,應該是來讀書吧!然後就順便認識對方、順便結婚、順便生下我們姊妹、順便就留在台灣了,不過每年也會回美國一次,回去看爺爺奶奶、外公外婆,而且他們兩對老人家剛好就是隔壁鄰居,這未免也太太太太太剛好了吧!不會是他們在美國就已經談戀愛了,然後一起來台灣唸書吧!她個人認為這是非常有可能的一件事。

  目前就讀xx國中,有一位死黨兼幫忙寫功課的人,名叫韓依涵,她功課非常好,是個幫忙寫功課的好工具,黑髮黑眼,是非常正宗的台灣人長相,我跟她是怎麼認識的?俗話說的好「不打不識相」,有一天我看到她正伸手要去偷一位小弟弟的錢包,正義心非常強的我,靠著跟爸爸學的武功,把她打了一頓,之後才知道,那位小弟弟是她弟,之後我們就變成好友了,雖說偷她弟弟的錢包也是不對的事,但是畢竟是家人嘛!像我有時候也會把我那欠扁的妹妹(以下兒童不宜觀賞)ooxxooxx一下。

「雪!放學了!別在睡了!」
「放學了喔!」她從桌上起來,習慣性的抹了一把臉,伸伸懶腰,發現教室裡的同學都已經走光了,只剩下自己和依涵,看了看,突然感覺背後傳來一記憤怒之瞪,戰戰兢兢的把頭往後轉,才發現社會老師還沒走,社會老師用一種警告的眼神瞪了她一眼後就離開教室,沒辦法嘛!社會課太無聊了!不睡著還真是一件大難事!
    打了一個哈欠,拎起側揹書包,對依涵說:「走吧!」她率先走出教室,依涵趕緊小跑步跟上
    「拜託你不要再在社會課上睡覺好嗎?連老師都懶得叫你了!」
     「我又不是像韓博士那樣聰明絕頂、足智多謀、冰雪聰明,呃......還有什麼咧......啊!烈火聰明!我對讀書根本無興趣!」正當她得意洋洋的想她國文怎麼那麼好,忍不住誇讚了自己幾句時,依涵忍不住潑她冰水
      「沒有列火聰明那個成語!你國文怎麼那麼差!」
      「至少我前面三個都講對了,這樣才不能用差來形容,只是比不上韓博士而已!」她忍不住反駁。依涵聽到韓博士這三個字時,明顯嘴角上揚。哼!那麼自戀!反正她武功比他強就好了!如果依涵這種知識形的人去到輕小說裡,根本沒辦法當主角!頂多當配角!
   
她們一邊嘻鬧一邊走到了校門口,正巧遇上妹妹夏水沫
  「夏水沫!」
   「姐!」她小跑步跑了過來「哈囉!依涵姐!」
    「嗨!」依涵回她
    「小心!」後面有一個聽起來像是同班同學的聲音從後面傳了過來
「啊?」還來不及轉回頭看,一輛銀色轎車撞了過來,把她們三個撞飛了出去。啊!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她還不想死!她“家庭教師”(一個動漫)還沒看完啊~~~~~~還有“異動之刻”(一個小說)也還沒看,她死而有憾呀~~~~~~!她們三個被撞到很遠的地上,沒救了撞這麼遠,就算現在科技這麼發達也不可能救的活了。她慢慢失去意識,失去意識之前,她握住了依涵和妹妹的手,心理想著今生能夠認識她們真好。她還聽到救護車的聲音越離越遠,接著就閉上了雙眼,有可能再也不會張開那雙漂亮的碧藍色雙眼了,媽媽再見,爸爸再見,爺爺奶奶再見,我愛你們!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30161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